close
就只是決定了停一段時間不打網誌

但開著電腦竟然無所事是

只是一個依賴 心裡有事就想打打字

結果這陣子文章總是暴增











面對感情部份我果然是標準蠍子

太明白自己









佔有欲就是蠍子正字標記

無論如何我就是有

只是有沒有表現出來的差別而已









我就是不太表現出來的那種









所以才每次談感情其實都沒有真正快樂過









從開始的第一天到結束

無法避免卻不想表現出來的佔有慾

就化成愛亂想的性格

表面無異狀

事實上已經變的神經質

仔細想想 想到都累了









我都不知道我還要怎麼踏進去

替自己感到疲累

替對方感到負擔









說歸說

一開始說的話我竟然是提起石頭

現在砸了腳








知道是太過火

時間不好對象不對情況很差勁

可是感覺到了真的太奇怪









要踢走絕對還是可以

只是心裡似乎沒有很願意

跟一開始的狀況不一樣了

彼此還不熟的時候可以偷偷遠離偷偷閉上嘴沒有人會發現

然後感覺就偷偷走掉

現在想偷偷保持距離都不行

將我拉回去的竟然還是當事人

我哭笑不得

想保持距離又太不自然

但不保持距離又叫我能怎麼辦










也不是想要什麼

只是這感覺太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