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不希望有這樣的感覺出現

不懂 為什麼是這樣的情況

之前不該插手的

現在回想起來只是一股怪異







我希望我能遵守我自己說的話

雖然也許 根本什麼也沒有






我現在到底希望什麼

明明就是可有可無

但要完全不掛念卻又不容易






說到底我依舊是個女人心態






別人的看法是這樣說

你怎麼說

傾向這裡或是那裏

你的心態到底是怎麼說的

好難懂的感覺







明明就說了不喜歡難以掌控

最後還不是一樣

還是在自打嘴巴







時間點沒什麼不對

人也沒什麼不對

只是情況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