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過了這麼多年了

畢竟吃了湯圓都要21歲

總還是不知道自己到底少了什麼

怎麼什麼事都畏畏縮縮

沒想法也就算  有想法時也不講

最後造成的結果也只有自己擔

不是空氣  但也只是一層薄霧

不完全不在但存在感很低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常落到人群後

在人群裡如果沒話說  就想自己走

而最後會發現的會有誰我也列舉不出來




畢竟畢竟

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圈但是我卻又踏步了







就連怎麼跟不熟的人找話聊

都笨拙的可以

學企業管理似乎不是這樣學的

可是我從小就這樣

是不是又走錯路了

根本不是我該到的地方

其實  歸屬感很小







以前覺得這群朋友浩大  男男女女溫馨的可以

可是現在感覺卻一點一點消失

真正可以講話的只剩下一個人

其他的  大家一點一點在分散

畢竟才三個月

我們怎麼能這樣

好無奈

從小到大哪次不是這樣

是我的問題嗎?

該做什麼反應什麼決定

誰知道

我無助的快瘋了





誰記得

誰注意

誰掛念

誰關心

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