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

下禮拜右側的位置就剩我一人獨佔了耶

真孤單





因為暑假接近尾聲了

SAM要回高雄去了

SYLVIA以後也不回瑞奇蒙了

昨天到了距離瑞奇蒙"10秒不到距離"的義大利麵餐廳聚餐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應該是叫艾蜜奇吧!





喔...大學生活~

你可千萬別像高中生活一樣平淡無奇

要向其他人的一樣好玩才可以喔!~





哎唷!

就說我家的人體質很敏感吧!

昨天才剛講完

我卻傻傻的忘記晚上不可以走公園回家

然後我就有了一個很難安穩入眠的夜晚了...囧









宿舍床位分配都出來了

很幸運跟認識的人分在一起

不過到底要準備什麼就讓人頭痛了

希望宿舍衣櫃打開有全身鏡這樣我就不用買了(說夢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