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人同學會...

其實還不錯啊

雖然只有7人很詭異

這是高一同學會耶

國小同學會也沒這麼誇張

但來的人都是原本就比較熟的人

所以其實感覺還ok

至少人少不會有這邊講那邊聽不到的情形






11點多進貴族

噢都沒有人

而且貴族漲了好多

原本興高采烈想點沙朗...$350!!!

噢...算了...我去富貴庭園吃牛排+自助吧最低價390而已

所以最後我點了特製牛六分

而且荷包蛋消失了 只剩鐵版麵

有三個人點了菲力

噢他真的是純菲力...連鐵板麵都沒有

結果一大群人忘記店裡根本沒有別的客人

還不斷的大叫"怎麼沒有麵"

最後店長還主動跑來問要不要加麵...

唉唷好尷尬~但是好好笑喔XD





後來我只吃了一半就奔向自助吧的懷抱...

不是因為自助吧好吃

只是因為我想吃甜點= =





啊~還有

雖然貴族的牛排一向比較老

但點三分也太可怕了吧

我一直聽到悟空在大叫走開...哈哈哈






後來出了貴族發現外面已經在飄雨了

但大家決定往學校出發

畢業這麼久了也該去看看老師了

途中還不小心遇到黑皮...

事實證明他真的比較不喜歡小啾XD




到處晃到處找

今天剛好是高一二複習考




歷史老師真~的很八卦耶

還有徐媽人好好

我跟徐媽講太久大家都先跑掉了

後來又繞到數學辦公室看到劉胖

老師的記憶力真好

竟然一下子就叫出阿汝的本名

而且一樣還是很好笑...

可是老師你講話可不可以大聲一點...

我都快聽不到了







下次別開同學會了

我們聚會就好...

人少也ok啦...















哎唷...

很想紀錄過程又不知道怎麼紀錄

超流水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