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有很多事該做的...

但是我還沒開始




有很多事剛開始的時候想做

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耽擱了停擺了

突然又要開學了





開學...

我不知道

我希望未來是一個新的自己

獨立一點 勇敢一點 自信一點





所聽所見

一般人的大學生活都是很瘋狂 至少也是很豐富的

我只要跟一般人一樣就好了...





只是為什麼對我來說總是特別的...有一點難度

準備踏進高中的那一刻我也有過相同的願望

只是最後還是很平淡的過去了

當別人問起我的高中生活 高中回憶

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來




有太多事不敢做

太多事 在猶豫的那一刻就錯過了





大學生活也會如此嗎?

還沒開始 我已經開始擔心好多事情

過多的擔心總是形成阻力而非助力







我還想學很多東西

想學沒試過的 和現在的自己不搭軋的

拋掉以前的東西






但我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