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迎新

在去之前好緊張

比等分發還緊張

(等分發我根本就睡的很好沒緊張)

為了去中壢後火車站

姨丈開車載我去 因為老爸忘記我了

(姨丈都快變成我爸爸了)

好難找 內壢到中壢之間怎麼這麼多家樂福

後來一點半多一點的時候終於還是找到目的地了





剛到的時候就看見很眼熟的人

小隊輔剛好都是陽明的學長姐耶





我不擅長打紀錄活動過程的文章

所以...不打了- -





總之...沒那麼恐怖

很好玩啦

也沒有像作夢的時候一樣

(我夢到我交不到朋友> <)






還有...我有宿舍了!~

我不用通車上學了~耶~

(可是只有大一)

媽咪說大二趕快回家住她讓我開車上學~

= =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