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戰時裝伸展台

以前有聽說過可是一直沒機會看到

今天剛好轉啊轉的轉到就停下來看

超酷的耶

但是看完以後我真的很慶幸我沒有選擇織品系

大概會像評審講的

"Your design is too save"

他們講的是設計師丹尼爾(好像有兩個丹尼爾)





其實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蠻不喜歡那組女性設計師

尤其是隊長

可能是因為她身為設計師但卻完全散發一種極度路人甲的氣質吧

黑框眼鏡 還有隨時微張的嘴巴(呈現一種癡呆樣)

讓我一開始還蠻不喜歡這一組...

可是最後他們的作品卻是我最喜歡的

很完美的呈現了該呈現的感覺

(後來他們名列第二)





第一名的那組我反而沒有什麼印象

可能他們的製作過程一直很平順

隊員溝通又沒什麼問題

(這是主要評分項目之一)

他們的設計走簡潔大方路線

所以最後以最高分晉級(但是他們的名字我都忘了)





最後墊底的兩組是桑提諾和丹尼爾的隊伍

丹尼爾是很好的設計師可是太過夢幻

(主持人:他把自己定位成藝術家)

他們的進度非常非常慢

丹尼爾很喜歡在最後關頭再做修改

而且這次的作品三套服裝竟然都極度相似

一出場我也小小的傻眼了一下下

如果遠看的話三套的差別根本不大

但是他很有擔當...一肩扛起了失敗的責任






至於桑提諾...

他的作品讓人看完有種失望的感覺

內衣跟叢林怎麼會扯的上關係

如果單看他的服裝會以為主題是野性之類的

而且太繁複 一個大男人設計出來的東西

怎麼會纏了一圈又一圈的蕾絲

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東西

讓人看了就提不起興趣

但最讓人受不了的是他的態度

在他聽見別人晉級的時候整個臉臭到不行

聽見評審讚美別人的作品也一副極端不以為然

(尊重別人的作品應該很重要吧)

整個表情讓他從設計師變身為流氓






一開始我還蠻期待他的

(因為他長的就一副設計師樣)

還很好心的收留了沒有團隊想要的艾米克

恩 說到艾米克

的確讓人很難以置信

不會打版 縫紉部份要聽很久才會懂得他該怎麼做 而且速度又慢

怎麼會有設計師不會打版?!這一點真的太誇張了







在看評審討論的時候我一直以為被淘汰的應該會是桑提諾

因為他態度不佳設計又很...爛@@

但沒想到最後淘汰的卻是丹尼爾

噢!為什麼是他啊!






雖然它的設計不夠大膽但至少比桑提諾的像內衣啊!

而且態度很棒

承擔所有失敗的責任之外

離去的時候也很有禮貌的謝謝評審和隊員

也抱持著愉快的心情離開

因為他認為至少他有那個機會呈現他想呈現的東西

(主持人:丹尼爾,你是帶著尊嚴離開的)

設計師就要這樣啊!












決戰時裝伸展台

好看!

它到底什麼時候播啊我還要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