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一個對漫畫完全提不起興趣

卻從小被熱愛漫畫的人們包圍的人來說

再也沒有什麼比今天更可怕的回憶了...





噢...我為了我家的小妹

硬著頭皮跟著她一起走進會場

媽呀!人好多(我最怕人多的地方了)

全程都和我親愛的媽咪手牽手怕走丟...

好可怕 我看到好多王慧玉跟楊意文唷!

下次我再也不要到這種地方了~(嚇哭)








原本晚上要在華納威秀看赤壁的

它上映了這麼久我都還沒看

可是他只剩下第一排

神鬼傳奇3只剩下第三排

後來我們又乖乖的回到台茂去了





赤壁剛剛好錯過

所以我們決定看Mummy 3




Mummy 3 是一部很棒的片喔!

雖然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女主角

但是這次有好多好好笑的片段

對了!大雪怪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