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樣很蠢...

但對於又要開始適應新環境這件事

我真的很沒安全感...

不安到逛完校園後我連做了兩天的惡夢

兩個夢都毫不保留的顯示出我的惶恐...




哎唷!

我就是很緊張

想到迎新很緊張

想到新生訓練很緊張

想到不知道可不可以住宿很緊張

想到如果住宿以後會不會不習慣很緊張

想到如果不能住宿又要開始公車生涯很緊張





我緊張的事情可多的咧!

看見一堆陌生的名詞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全搞懂

想到以後需要騎車上路

我對路況卻一竅不通

一堆人都跟我說摩托車比腳踏車簡單...

但...那不是重點啊!





重點是我不敢騎出去嘛! > <"





我整個很慌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