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有時候還是會

無奈的 埋怨的 討厭的 這樣的感覺

誇張的時候也許是憤世的

但是 別人的愚蠢又和我有什麼關係呢

只能這樣想了

否則我又要陷入一種旁觀者的憤慨當中了...






他的行為無聊 被撻伐的是他不是我

她的眼光低俗 被討厭的是她不是我

他的脾氣暴躁 被耳語的是他不是我

她的言語無知 被嘲笑的是她不是我










噢拜托! 我當然懂啊!

別人的缺點與我無害啊!(也許有利呢)














但是懂和行動是兩回事啊...

我就是不喜歡看見不喜歡的畫面聽見不喜歡的聲音...









這就是為什麼知行合一會如此重要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