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他的創作他的歌



歌名: 只肯讓你懂 詞曲演唱R-CHORD 編曲SEA LEVEL

喜歡聽你睡覺的時候 電話中聲音 多可愛 多溫柔

想要把那甜密心事 都對你說出口

愛你不再偷偷 躲在一旁不動

我決定要主動 好讓你懂

我心裡的感受 我心裡的衝動 是這麼說

*每一天要擁你在懷中 握緊的手不會再放手

愛是我們阻擋不了的 相愛的理由

每一天要 有你 才有感動 幸福的路我們一起走

愛是我們阻擋不了的 相愛的理由 我的新 只肯讓你懂 (只讓你懂)





這首歌和我的心境我的近況我的一切

其實我想一點關係也沒有= =

只是我想 當幸福來臨時 也許就是這樣的感覺

(雖然這首歌的旋律讓我不自覺的想到運動會那首火影忍者配樂= =)

說真的他的歌很棒 可惜了一點是˙˙˙˙









他的網誌不能複製= = 歌詞是我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的 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