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在悶什麼...






我可能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吧

只知道不要什麼

但對於想要的卻還沒有一個明確的輪廓

但一直下去是對的嗎?

我還要繼續同樣的模式嗎?





明明當初想的是要再緩緩的

可是現在又怎麼了

滿腦子都是這件事情

自己無緣無故和自己生悶氣和不相關的人生悶氣

結果呢?

這禮拜回家我竟然沒有辦法機哩瓜拉的講不停

因為腦袋裡裝滿的是無法討論的事

卻又想不起來我這充實的一星期有哪些值得分享的

我在搞什麼...







好想抓起自己的衣領對自己大吼兩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