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感覺真是太怪異了...

我還是不知道 自己想要什麼

所以 隨風起舞 隨波逐流

很心虛的對自己說

我不是沒有主見 只是還沒有想法...










我要什麼?

似乎每一次 都是相同的模式在重複

一二三四 always

第一步 第二步 第三步 第四步 最後一步

最後我又要走入相同的結果了嗎?










明明 心裡有聲音

卻裝做沒聽見

明明覺得快了

卻從來沒有按下暫停鍵讓自己喘息

突然的懷疑起自己的決定

沒什麼 只是覺得兩個人之間 不只是這些











我沒有失去自我 還是我

但也沒有想法 只是看見眼前有步伐

所以跟著腳步走 走的茫然












矛盾 永遠在衝突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