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感覺

它叫做奇妙








我不相信 愛情或永遠

最後卻相信了你








如果 真的值得相信

我願意相信








也許是天性吧

無時無刻都有不同的聲音從心裡冒出來

這一秒 下一秒

也許是全然不同的想法







說不出為什麼

其實現在的我很快樂

但也許因為這樣









對以後 對未來

就多了一些未知的害怕

希望所有的未來都像現在

希望所有的現在就等於未來









好久沒有出現這樣的感覺了









經過許多許多事

自己的 周圍的 別人的

自此從來沒有再出現過這樣的希望









很蠢卻很難以實現的願望









我只是很容易 陷入淡淡的悲觀

但是我很好











別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