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3是一個我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歌手組合...

這樣的團名實在很難搜尋到相關資料...

哪裡來的什麼時候的我都不知道...

但是他們的歌有些真的很可愛XD

第一次聽到辛辣面這首歌的時候很想笑

但是聽久了感覺真的很可愛~^^

(但是找不到檔案...有網址有網址!)



http://www.1ting.com/player/c2/player_124931.html


辛辣面-1983

我的臉上 帶著微笑 我的胃它 却在發燒
每次我吃给你看 是你最愛的 红辣椒
你的心情 是我天氣表 你微笑 我夏天就來到
雖然你總輝拳舞脚 拿我當目標 近一點 再靠近一點 大頭貼 印出一幅畫面
你壞壞地笑 掐著我的臉 我心裡卻很甜
愛就像 辛辣麵 迎接你的 刁鑽考驗
辛苦的我 遇見了火辣的你 脾氣都特别面
爱就像 辛辣麵 為你再辛苦 也情願
你熱辣招數 全都是愛我的表現 就像辛辣面 喔 辛辣面 就像辛辣面
太陽曬 我來為你打傘 想上天 我背着你轉圈
愛就是會魔力無邊 我從來不會疲倦
你喜歡的歌 我練習表演 你創造危險 我勇敢體驗
你是圓心 我是秒針 圍繞你旋轉
只要你願意讓我陪伴 就算你想把我變成相片
我也會心甘 情願 擺出你要的鬼臉
愛就像 辛辣面 迎接你的 刁鑽考驗
苦的辣的 鹹的挑戰到最後 我一定能通關
愛就像 辛辣面 為你再辛苦 也情願
你就是我 喔绝不會去交换 最最寶貝的財產 喔 辛辣面 ~





愛情木瓜-1983

這樣静静地坐了一夜
看著你的照片不想睡
拿起了電話又怕吵醒你
不願驚醒你的美麗
想起那天我們的相约
記得窗外還下着雨
兩杯熱的咖啡
飄着愛的香味
聽着浪漫的音樂
我對你一遍一遍一遍的想念
我知道你一定能夠感覺
讓我的蜜語甜言漂蕩在你的耳邊
好像童話裡秋天的樹枝
就讓雨一點一點一點下不完
對你說出我愛你的一切
坐在月亮的兩邊
愛就愛你的簡單
好想對你說聲:"darling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